夏姑娘的故事铺

一个籍籍无名的同人文故事铺

「博君一肖」落在你身上的光 二十章


注:CPN产物,连载中

圈地自萌请勿上升真人

如有情节类似纯属巧合


肖战无奈一笑,回想起昨晚的缠绵悱恻,仍觉得无比满足。


洗完澡,王一博还在睡,肖战过去亲亲少年的脸颊,下楼从冰箱里拿出现有的食材,看了看,还是足够煲一锅粥的,寄上围裙开始洗切煮,楼上的王一博翻了个身,伸手扑了个空,睁眼见肖战不在床上,迷迷糊糊的起身走到走廊,看到了厨房里忙活着的肖战。


那一刻王一博觉得,他以前所有关于未来和幸福的设想,都在这一刻得到了实现。


出道几年,王一博从最初籍籍无名时尝尽冷漠,到一步一步走到今天这个高度,周围人的眼神从不屑到仰望,从轻蔑到谄媚,经历了无数明的暗的,真的假的,他早就对娱乐圈所有的事保持无感。


唯独,他哥,重新将他变回了那个,知人冷暖的小孩。


“起的这么早。”王一博悄悄走到专注煲粥的肖战身后,趁他不注意伸手抱住了他,闻到肖战洗完澡后的沐浴露香,满足的嗅了嗅,接着把脸埋进肖战的脖子里,用力蹭了蹭。


“你是狗吗,狗崽崽。”肖战享受着少年胸膛温暖的触感,回头摸了摸他的头,“洗漱一下,下来喝粥。”


“好。”王一博乖巧的答应,趁其不备在肖战唇边偷了个香,心满意足的上楼洗漱去了。


重新穿好衣服下来的时候,肖战看了他一眼突然发现,王一博好像一夜之间,从一个男孩,变成了一个男人。


“怎么了,我脸上有东西?”王一博喝着粥,抬头看到肖战望着自己出神的脸。


“你是不是长高了?”肖战有点狐疑,总觉得王一博身上的气息和以前不同了。


“长高了点,之前179,现在180了吧。”王一博不以为然。


“……”肖战说不出来王一博哪里变了,突然想起去年陈情令杀青的时候,王一博说过自己是他第一个喜欢的人,也就是说,昨天晚上是王一博的第一……次?


想到这里肖战没忍住抖了抖,一脸说不清道不明的傻笑。


他的少年从昨晚,被他变成了一个真正的男人。


“你到底在想什么?”王一博被肖战陷入遐想的表情疑惑道。


这时候门铃响了,打断了肖战带着得意的桃色遐想,王一博开门,看到辰辰和邱樱同时站在门外,挑了挑眉:“你们怎么会在一块?”


“在小区门口碰到邱小姐的,她说来找你,我就带她进来了,还有,把你之前住的酒店的行李也取来了。”辰辰把一个小行李箱抬进门,王一博虽然说让他昨晚就去取,但他还没傻到昨晚就送过来,打扰了自家艺人和战哥好不容易有的单独相处时光。


“进来吧。”王一博对邱樱点示意。


当邱樱进门看到肖战的时候,并不意外,对肖战礼貌打了个招呼,肖战点头回应。


“这是昨晚那瓶红酒的成分鉴定,里面确实有类似迷药之类的东西,酒瓶子上的指纹我让人采集过了,有李子维本人的。”邱樱把手里的资料递给王一博,“另外,这是昨晚李子维落在房间里的东西,还有肖战,你的手机。”


王一博看着那份100万违约金的解约合同,明白了肖战为什么会喝下那杯红酒,李子维就是以这份合同为饵的。


“谢谢你,邱小姐。”肖战礼貌的接过关了一个晚上的手机。


“那个李子维,我早就看他很不顺眼了,占着自己在圈里有点人脉,天天压榨新人。”辰辰愤然道,他多少从其他艺人的助理那里,听到过李子维的不齿行为,没想到还把主意打到了战哥身上,可……辰辰偷瞄了肖战一眼,发现今天的战哥又美出了新高度,无语道,没办法,战哥实在长得太好看了,就算是男人,也抗拒不了,例如自家艺人,那个博......


“现在,你打算怎么办?”邱樱问到。


王一博拿着那份检测报告,若有所思。


“对了邱姐,昨晚你怎么会在北京饭店的?”辰辰突然问起,他从昨晚看到邱樱的时候就一直想问了。


“我们家和饭店董事长陈世安是世交啦,昨晚我也只是过去看看陈伯伯,没想到就碰上一博了,不得不说啊,王一博都会打架了,疯了一样的找你,把拦他的那个保安伤的不轻呢。”邱樱看着肖战调侃道。


肖战闻言看了看身边少年,有点不好意思,却又心里一暖。


“你都不知道喔,我当初追一博追了多久,拍戏的时候为了和他搭上话还特地去下载了他喜欢的游戏,结果这小子在游戏里每次都把我杀的片甲不留,还面无表情铁血无私的那种哎!”邱樱像个和家长打小报告的小孩,对肖战委屈的抱怨到,“那时候真是把我气的,觉得这种钢铁直男真的是活该单身呢,每天都一副生人勿近的模样。”


肖战闻言不禁笑出了声,换来王一博一个无奈的表情。


“可好在,他现在遇到了你,肖战,你真的让一博变成了一个有温度的人。”邱樱欣慰道。


这是真的。辰辰在心里默默点头。


“好了,资料我也带来了,先走了,之后有什么事随时联系,要帮忙的话随时告诉我。”邱樱起身准备离开,王一博起身送她,到门口的时候,王一博突然说:“下次......再打游戏的话,我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
邱樱回头忍俊不禁到:“所以,我们现在是朋友了,对吗?”


王一博点头:“谢谢你为我和肖战做的一切,房子的钱,过段时间就给你打过去。”


邱樱爽朗一笑:“我啊,长这么大从没追过什么人,你是第一个,虽然这份感情没有结果,但能成为人间妄想的朋友,是多少人羡慕不来的呢。”


“我真的没有你们想的那么好。”王一博无奈一笑。


你有的,你身上的闪光点,远不止你的天赋,还有即使拥有着超凡的天赋,你却依然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,你的存在一直提醒着我,抛开自己身上人人羡慕的家世背景,财阀豪门,去成为一个更好更优秀的人。这些话邱樱没有说出来,挥挥手走了。


“你以前到底拒绝了多少女明星呀王一博。”肖战看王一博回来,忍不住调侃道。


“害,那可多了去,战哥我和你说啊……”辰辰一听这话,八卦匣子就打开了,结果下一秒就收到王一博的一记无情眼刀,立刻闭了嘴乖乖坐好。


“去药店买点消炎药,再买点棉签。”王一博无情的下了命令,辰辰又一次挂着无比熟悉的“我为这个家付出了太多”的表情,委屈的出门了。


肖战打开手机的时候收到了团里成员的微信轰炸。


“战哥你到底去哪了啊,还关机,经纪人找你找都疯了……”“再找不到公司要报警了!”“看到第一时间回个消息啊战哥!”等等诸如此类的,看来李子维并没有把昨晚约见自己的事泄露出去。


“关于李子维,要不要报警?”肖战給大家一一回复消息之后,问了句。


“我想过,可是这样对你影响不好,你才刚红,这种事只要随便被添油加醋几笔,就很容易扭曲事实,不了解真相的人太多了,到时候扭曲成是你为了上位不择手段也有可能,你先回公司解约,官司不用打了,直接解,然后撤诉。”王一博一口气说了这么多字不带喘,“至于李子维,我有办法。”


“好。”肖战起身准备收拾下出门。


“别再为了帮我省钱而去冒险了肖战,”王一博突然伸手拉住肖战的手,“多少钱我都赚的回来,可一旦失去你,这些都会变得没有意义。”


昨晚的事,直到现在王一博都还心有余悸,如果当时再晚一步,肖战是不是就被那个人渣......


“对不起啊狗崽崽。”肖战深刻的感受到,王一博对于失去自己这件事有着极深的恐惧,回过身抱了抱那个为他不顾一切的少年,“我答应你,再也没有第二次了。”





评论(8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